6/9 拿著我的小紫靈擺、整盒的巴赫花精
風塵僕僕的跑回天母去幫爺爺奶奶檢測花精劑量~
全部測完,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呢!

原本我有準備另外一個空瓶,要讓他們分開喝,
但瓶子沒洗乾淨,裡面還有一點油漬...只好繼續將就啦~Orz

* 針對脾氣暴怒、主觀強烈的爺爺:
1、山毛櫸(15滴):
思想狹隘、愛挑毛病、要求完美者用
2、櫻桃李(15滴):
情緒起伏、脾氣無法控制、憤怒者必用
3、冬青(29滴):易有負面情緒、懷疑、嫉妒、憎恨、暴力傾向
【上面這三個都是針對憤怒情緒使用,每一支都破表...
4、石楠(4滴):
自我中心、講話喋喋不休、他人無法插嘴
5、岩泉水(9滴):嚴以律己、高標準、頑固、關節肌肉緊繃
6、馬鞭草(7滴):固執己見、完美主義(群眾利益)、為公平正義奉獻、個性急躁、肩頸肌肉僵硬
7、葡萄(30滴):愛命令別人、要求無條件服從、強勢、欺負弱者
【一般劑量為2~4滴,可見他症狀之嚴重!

* 針對略有失智、情緒憂鬱的奶奶:
1、忍冬(19滴):
沈溺及回憶過去的哀傷情緒、老人失智、老榮民常用
2、芥末(14滴):莫名的憂鬱
【這是我之前沒有想到要用的,一直以為是聖星百合的創傷情緒,沒想到劑量這麼高,應是過了急性的驚嚇期,轉為慢性憂鬱了】
3、聖星百合(8滴):
親人過世的創傷、意外驚嚇、沈溺於悲痛中
4、鐵線蓮(3滴):失神、恍惚、記憶力差、逃避現實生活、老人失智
【因為種類太多,且其劑量較輕,故最後沒有放入】

跟之前的猜測比對,發現仍有許多不同之處,
可見還是要做靈擺或能量檢測,
才能真正發現對方的核心情緒為何....
常與外人的解讀不甚相同勒!
而且爺爺竟然沒喝,雖然覺得喝了很好,心情很平靜,
但推說自己不需要,奶奶用就好了,
所以很固執的照三餐盯著奶奶使用...*暈*
費了一番唇舌,才說服他也陪著奶奶一起喝,
對兩個人的精神、情緒都很好~之類的~
最後半推半就、好不容易才同意了
(但我覺得他其實也想用,只是不好意思跟奶奶搶,哈!)

靈擺雖好,但太慢啦....要到快七月底才能學O環能量檢測~
好久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