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某人喜歡你嗎?

想知道今天出門會不會下雨?

想知道這個工作會不會順利進行?

別東猜西猜了,買顆「靈擺」放在身上吧!


週一上花精課,老師介紹了幾種能量測試的工具,
如探測棒、傅爾電針、各種能量儀器、徒手LET檢測、靈擺...等,
其中有一台機器最神奇,
不止擁有記憶各種醫療資訊、疾病的電腦,
還可以製造五千多種營養品、藥品、花精、保養品等的能量頻率,
根本不用買藥吃、打肉毒桿菌...
直接複製相同物品的能量,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一台要價兩百萬這樣。XD

當然,每個人聽到都超想投資這樣的機器阿~
但我們不是醫生,買了也不能用。= ="
還是別做白日夢了唄,認真去學最容易上手的「靈擺」吧......
不止老師的課本有談到運用方法,
牛爾的芳療聖經裡亦有提到如何自製靈擺,
基本上只要是水晶項鍊就OK,
最重要是自己和靈擺的能量要配合才行!

於是乎,週三下午就和淑俐去了一趟赫赫有名的淳貿水晶~
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
終於,可愛的「小紫」寶寶脫穎而出!


 
為什麼買紫色勒?基本上紫色代表頂輪...也就是靈性...
所以我都以此為目標,有些太貴買不下手;
其間有挑到一顆白色透明、像水滴、鳳梨狀的靈擺,
但淑俐建議下面尖頭會比較好,感應力較強,
我便把它放回去了...(覺得他心裡有點挫折勒!真sorry!)
有些靈擺的線和水晶很漂亮,但一問他,馬上就給我搖頭
(逆時針旋轉~)
害我只好失落的把他放回去
最後東挑西選,覺得這顆小紫的擺動幅度和色澤都還不錯,
和她之間的感應速度很快,滿有Fu的~


上圖是後來看到後面的項鍊區,多買了一個尖頭的杵(小白)...
一方面是隨身戴著調整身體的能量和磁場
一方面是以便不時之需....小紫沒帶在身上的話還可以用他
但我覺得兩個水晶之間會互相爭地盤耶
早上問小白的時候,明明很簡單的問題,
竟然一直給我搖頭晃腦的ㄟ,哼....
後來我問小紫,是不是要以她為優先,她不在的時候才能問小白?
她順時針旋轉的超大~
真是....這樣也能吃醋喔....覺得好笑極了

不過小紫真的很貼心,
昨天臨走時不小心看中一條黃白水晶手鍊,500元,
問她要不要買?她說「可以」。
我心裡嘀咕了起來...靠,很貴耶...以為主人有錢嗎...Orz
沒想到結帳時,四件以上的VIP價是54折~
手鍊剛好是第四件!!!
回家之後算過,多買這條手鍊只要81元,當然要買啊~~
真的很謝謝她呢。

經過一天的配戴,今天感應速度和反應比昨天更明顯,
果然磁場和默契是要培養的喔!
老公在我的推薦之下,今天也衝衝衝跑去啦~
買了一個比我的小白還大的粉晶杵
還有黑電氣石和黑曜石財神項鍊之類的
順便請他帶一罐各種水晶的碎石
可以放在不同的地方

昨天我也買了顆黃水晶球放在家中的招財方位
希望可以多多招財納福!

塔羅已經說了,明年魔羯座的1/1~10日嘛....嘿嘿
我要讓能量更強,勢必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