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自強不息、虎虎生風的霍元甲
主題曲卻被周阿輪寫的北素勒中風~~@@"
還自鳴得意呢,凹嗚。

為了李連杰,我還是想看得要命,
昨晚終於如願以償。
另外建議諸位看官真的不要在情人節那天過情人節,
只要晚一天去,
你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票。:D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愛耍神秘。
但是我必須推薦,
跟我一樣喜歡李連杰傳統、紮實、深底的武打片的人,
一定要去看!
因為這次能夠更貼近他剛中帶柔、細膩內斂的情緒,
與其說是霍元甲對列強入侵中國時代挺身而出的武術,
倒不如說是李連杰對武術的理念和精神,
透過霍兄的故事表達出來。

影片中有許多精彩的橋段,
包括他童心未泯和女兒猜拳的畫面、
成名後玩世不恭、酒池肉林的囂張表情,
對照他自我放逐後的成熟、豁達,
劇情除了武打功夫之外,
更重視主角情緒和內心的迴盪。

近年來很少看到武打片拍得這麼精彩,
也是李連杰赴好萊塢發展後,
拍得最好的一部吧。
實在沒辦法接受他要息影的事實,
他的「倚天屠龍記」百看不厭耶~~><
成龍那個只會犯錯的大鼻子,
為什麼不是你咧???



後記:
寫這篇文章很累,
因為自然輸入法一直跑出「貨源假」和「或元假」....
我想它也搞不清楚該選哪個字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