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這個數字是否精確

我沒仔細算過:P

但是我今天早上只遇到一個紅燈

卻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在週一早上車水馬龍、擁擠不堪的路上

車塞得最為嚴重

就算按照一般時間出門

通常都會比平常還慢

加上我慣性 delay 的個性 =_=

99% 都是遲到的。

而今天,又原本比預定出門時間晚了五分鐘

猜想應該是來不及了....

但我卻意外得到 99% 綠燈的幸運~~~~

而且車子沒有想像中的多

(是因為天氣太舒服,大家都睡過頭了嗎?:P)

總之,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在 7:59 刷到了卡!!!

老天爺對我實在太好了

喔耶耶耶

令人相當的振奮與開心阿

Today is a lucky day! ^O^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