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2月24日
壹週刊前來專訪小孟老師~


之前在裡面當學徒的我
剛好在大安8店值班
老師也邀請我一起接受訪問
並介紹這套獨一無二的「塔羅精素」
搭配我的芳療及花精專業
能讓塔羅牌不只是「占卜」
更是一套真正能「自我療癒」的工具~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塔羅牌就像一面鏡子...
真實反映出內在與潛意識的語言
不論你喜不喜歡聽~~他就是要告訴你
不論你看不看得懂~~事實依然會存在
這,就是直言不諱的塔羅牌「王道」!!!
王道,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雖然世事多變化
但千古而來人類總在重複上演一樣的戲碼
也就是心理學家榮格所說的「共時性原理」~

生活中常有許多起伏和挑戰
可能是工作、人際、親子、感情...等
唯有自我不斷的覺察、修煉、改變
才能重新塑造運勢發展的路徑,開創更美好的人生~
而透過「塔羅精素」,可以幫助我們加強信念
信念就是「秘密」及「吸引力法則」
只要身心能量調整至最佳狀態
許多生活上的困難、觀念上的狹隘、情緒上的起伏
自然就迎刃而解...
也能得到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


紫榕相信透過自己的專業與服務,能夠幫助到更多的有緣人...
也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您
生命皆能因此受到祝福,更加喜悅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