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28兩天,開車到中壢上了兩天的「西藏頌缽」...
朋友聽到我又在學習新的東西
已經見怪不怪了
詳細的課程內容可以先參考"光音老師‧缽哥"的部落格:
10/27.28 頌缽專業人士SPA課程

目前台灣較知名的頌缽課程
有外籍的HANS老師(風潮唱片出版)及新靜的亞歷山大老師
原本一直想去造訪新靜
但時間
總是無法配合,學費也較高(但會送一個缽)
剛好芳療同學不知怎麼找到了缽哥
,約我湊人數
對於上課,
我通常是抱持著隨緣的心態
這是一種緣分,緣份到了自然天時地利人和
果真,這次剛好就安排在我雙眼皮拆線完的隔天
且四位同學的程度十分相近,領悟力高
連老師都說他上課之前的感應很強烈,不知在high啥呢~~
可見能量和頻率確實會互相吸引共振的

另外,也因為我眼皮還有傷口的關係
實作時同學會特別用心幫我加強了眼睛周圍的敲缽(感恩呀
沒多久,右邊的眼皮的浮腫就消了一大半~~
效果之神奇,無法讓人忍受大小眼
當下.馬上.立刻!!! 要求同學做完另外一半!!!

而其他同學們的臉部皮膚也因為頌缽,變得白皙透亮...
大家都戲稱這好像在「電波拉皮」

嘿,對頌缽開始產生好奇了嗎?
不急不急,先了解一下什麼是「西藏頌缽」吧
知道它的原理和運用之後,會對這來自宇宙的原音
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觀察西藏頌缽效應~聲音自然療法淺論




以下是我上完課的心得,和返家後續的體驗:

經過缽哥這兩天的課程和指導,
覺得心靈有重新被嗡~嗡~嗡~的震醒了某些部分...
上課的那兩天,都覺得身體十分疲倦、嗜睡,
應該是跟我平常晚睡的習慣有關(大約1~2點),
但是第三天開始精神就很好,心情也十分愉快,
加上縫了雙眼皮覺得眼神明亮、更有自信。

約莫第四或五天的晚上,幫先生操作頌缽,
平常工作疲倦的他很快就進入夢鄉,
他有糖尿病之苦,包括我們發現之後大概已罹患五年,
平常外食機會多、工作忙碌,運動量不足,
其實控制的並不好,我常常為此擔心,甚至生氣

覺得他沒有好好照顧且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
敲缽時...我發現自己原來這麼希望他能逐漸康復!
於是用非常虔誠、關愛及發願的力量,
想像他身體的負面細胞、過多的血糖逐漸遠離,
想著想著...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心疼他身體的器官每天被血糖侵蝕、傷害,
心疼他為了照顧這個家,如此努力的工作。
越想越難過,眼淚像止不住的一般傾洩而出......

我覺得自己並不想壓抑,因為內心的壓力需要一個出口。

結果,他被我的哭泣吵醒了,當然是嚇了一跳,
不過我心裡知道自己是想釋放掉內心的擔憂和焦慮...
也就放任自己讓眼淚盡情的流,
我覺得是音缽的力量,因為這種感覺還滿舒服的~~

哭到一個段落之後,情緒稍做轉換,
我們便開始討論後續要怎麼改善飲食、運動,
幸好他是在醫院工作,可以訂素食的營養餐,
他也答應我會繼續每周運動兩次換一次SPA的活動。

經過這次,兩人的情感又再重新修補,
最重要的是他願意積極一點的控制飲食和運動,
才能讓我比較放心和釋懷...

相信這是很多家中有慢性疾病的人,家屬共同的感受。
我很喜歡頌缽的沉靜和穿透力(雖然敲得並不好),
但能夠深切體驗到它對自己的幫助和正向能量,
真是這一趟最珍貴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