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試倒數一個月
越來越緊張、刺激了呢~~~~

【8/12】

過去:死神(連續第二次在同樣位置出現)
現在:戰車(經過精素調整之後,果然目前狀態維持在此!)
未來:愚者(提醒自己別太有把握而輕忽,仍有未知的風險)
心態:女祭司(冷靜理智、慎思明辨,加強邏輯思考)
建議:世界
(依照自己的進度和方向,持續去做就對了)
結果:正義
(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事件會有公平合理的裁決)

【8/19】

過去:戀人(準備的過程尚稱順利,有充分的時間及空間)
現在:惡魔(對於想要獲得的證照具有企圖心)
未來:力量(有信心和勇氣完成這次的任務與挑戰)
心態:世界(最終階段是完整與完美的,將有屬於我應得的結果)
建議:皇后
(發揮女性權威與同理心,承擔責任、管理情緒)
結果:正義
(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事件會有公平合理的裁決)


●塔羅小評:
連續兩次的結果都出現「正義牌」
很令人玩味~
就很像在法官宣判之前,不要問他結果是什麼
到時候就知道了
因為他會把你做過的事情、付出的努力
查得一清二楚
最後再做出一個公平的裁決與審判
因此這張牌通常與法律事件有關
所以想靠塔羅牌進行是否考上的預測...
還是先問問自己是否盡心盡力吧!!!

其次,「世界牌」也出現了兩次
這是一張很正向、樂觀的牌
暗示最終階段的順利,會有我所希望的結果出現
加上未來是「力量牌」
讓我在最後衝刺期間獲得不少安心的力量。
另外,很有趣的是
考前最後一次的建議牌是「皇后牌」
傳統上的意思是:豐富、多產、女權、愛情、撫育...等
意味著擁有女性的特質與性格
能夠達成和諧的創造力量
將不同事物整合在一起,協調彼此差異之處
如同母親掌管家庭時所必須承擔的責任
代表自我情緒管理、將事件整合朝向共同目標前進
用在社工師考試,我覺得她要我別忘記
社工的經典價值:同理、溫暖、真誠、社會正義...
用這樣的心態來面對所學
便能將理論與實務融會貫通!!!

過兩天上戰場,都有帶著皇后一起出門~~
以保持最佳情緒及能量狀態
考試自覺還算順利
原以為全部都申論題,也在今年改為一半的選擇題
看到考卷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啊~~
在考前複習時也被我猜到不少題目
只有社會政策考得比較差
其他應該都有基本分數

現在就靜待11/10的放榜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