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紀錄才發現...
我竟然一直到七月底才又再算牌
整整相距四十天呢~~
回憶當時
「死神」確實是有讓我心頭一驚的!!!
為了避免再抽到這種嚇人的牌
我其實有點逃避的心態...
別懷疑,塔羅師也會有不想面對的時候啊!!!

其實以塔羅牌的原理而言
同樣的問題除非有改變的因子介入
否則不能重複問牌
但使用「塔羅精素」,它正是這樣的因子
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三天後)再次占卜
因為自己的能量已經做了改變

不過,我覺得考試不需要一直問
只要照著精素的建議,繼續K書就對了~~!!!
說也奇怪
這段時間pchome網站彷彿自動停滯
也沒人找我諮詢塔羅牌、調油
感覺全世界都在幫我排除雜事和外務
讓我儘量專注把這件事情做好~

唯一讓我分心的是
七月中養了第二隻貓-- 威士忌 Whisky
牠來了24小時之後就開始便秘....不斷的便秘....
嗯嗯塞在門口排不出來,又很大一顆
需要「人工手動協助」,總讓牠發狂哀叫
可能是不習慣新環境,牠也不太會撥貓沙
每次如廁就踩到,然後把自己弄得全身都是嗯嗯...
搞得我不用上班,卻也人仰馬翻~

一直到七月底,都只能利用照顧牠額外的時間唸書~
有一點被拖延到進度
距離8/21~23的考試只剩不到一個月了
很想知道目前的考試運勢為何...
就抽了七月的唯一的一次牌:

【7/30】

過去:死神(好加在~~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現在:魔術師(擁有風火土水四大能量,展現光明積極)
未來:力量(很好的牌!!自信與內在力量的象徵,具有勇氣)
心態:高塔(讀書、貓咪兩頭燒~~情況有點慘烈)
建議:戰車(運用意志力,征服障礙、目標明確向前進)
結果:戀人(意謂事件的美好狀態,暗示結果應該不錯喔)


●塔羅小評:
看起來整體狀態是不錯的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在照顧小貓咪
但只要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保持意志力和行動力,便可以戰勝這次的關卡
對自己也更加有信心了起來~~
希望能一次就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