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月剛開始準備
翻箱倒櫃把以前的課本和講義拿出來
兩大疊的書認真的蹲在地上...
這個月算了兩次牌,
我都只使用最基本的「時間之流」牌陣,
觀察整體能量及運勢的狀態。

詢問塔羅牌的方式:
(充分洗牌後,進行切牌,最下面一張為心態牌
請問我準備社工師考試的整體能量狀態為何?
(抽三張:過去現在未來
建議調整方向為何?建議牌
未來發展狀況為何?結果牌

總共六張牌,
並用建議牌所抽到的塔羅精素持續調整能量



【6/5】

過去:戀人(曾經從事相關工作,考試應事半功倍)
現在:審判(對於選擇已經做了決定,必須負責面對結果)
未來:太陽(前程一片光明,迎向康莊大道!很有希望喔~)
心態:戰車(內心已經準備好迎接這次考試的挑戰)
建議:隱士(別廢話了,趕快閉關讀書去吧!)
結果:惡魔(考試的出發點是為了得到資格,得到應有利益)


【6/21】

過去:星星(對考試存有期待和夢想,與願景連結)
現在:戰車(是上一張的心態牌,準備好去面對這項挑戰)
未來:死神(呃,妳再打混就死定了!)
心態:惡魔(考試的出發點是為了得到資格,得到應有利益)
建議:愚者(別再恍惚了,趕緊集中注意力、專心讀書!)
結果:力量(克服自己的惰性,便能獲得成功的力量)


●塔羅小評:
「戰車」和「惡魔」這兩張牌都有重複出現,
很妙吧!
惡魔看起來很可怕,但不一定不好
從我想考社工師的出發點來看,確實是「為了這張證照」
但我也必須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花時間準備、唸書、謝絕朋友邀約等)
才能跟魔鬼打交道、談條件,獲得想要的東西
很像「八號當舖」裡面的老闆杜德偉~~
是屬於物質方面的利益或條件交換。

另外,六月初的建議牌是「隱者」
則讓我看到牌時不禁哈哈大笑!!!
好個閉關讀書...
塔羅牌講話很直接ㄟ,都沒在修飾的
因為那時覺得時間還長
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讀書,滿混的
結果到六月底,就抽到了「死神」...
看到時真是嚇了一大跳
也驚覺再這樣混下去,真的會很糟糕

於是我便乖乖使用「愚者」塔羅精素(建議牌)
裡面有迷迭香、保加利亞玫瑰、葡萄柚等精油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愚者」是塔羅里的第一張牌,象徵萬事萬物的開端
(比1號魔術師還要前面)
很像當時的自己,抱持著一股傻勁往前走....
但方向混亂,能量是渙散、模糊不確定的
經過精素的修正之後
逐漸能縮短進入書本內容的時間,不會東摸西摸
專注力有明顯的提高,不會只是掃瞄過去而已
看完之後會覺得印象深刻,真的有讀進去的感覺!
畢竟離大學畢業已經六年了
要重新找回唸書的fu不是那麼容易呢~
這次有了他的幫忙,讓我減少打混摸魚的時間
成為專心唸書的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