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菲律賓前總統馬可士夫人
伊美黛的三千雙鞋子
我才買了七雙
應該不算太超過吧....



*粉紅色布面珍珠繡花鞋*
搭配粉色、白色、淺紫色衣服都很好看!
有清純甜美Lady的氣質....^^

*淺藍色布面珍珠繡花鞋*
搭配藍色、綠色、白色衣服都很好看!
因為實在太難選擇了,所以兩色都買啦 XD

*藍綠色花朵布面民族風包鞋*
這一款夏天、冬天都可以穿,搭配牛仔褲超好看!
淑女氣質又帶點休閒的OL感覺!

*淡紫色蝴蝶結鞋*
其實這雙跟其他比起來,算是較沒特色的,普通基本款。
原本想捨棄,但因為便宜、又百搭,
所以還是買勒~
相當適合辦公室OL的穿著唷!


*亮面素面香檳金鞋*
這雙看起來不太起眼,款式超級簡單,但卻是店裡的最後一雙呢!
去年很流行這種樣式簡單的亮皮高跟鞋,因為很好搭配衣服,
我已經在店裡買過一雙黑色亮皮,
(包鞋,且腳跟處有一個麂皮蝴蝶結,超可愛滴...)
共同優點都是內墊較厚,穿起來非常舒服,堪稱「最佳實用款」!
原本有跟下圖一樣的綁帶,但其中一腳的不見了,就拆掉直接穿囉。

*白色條紋綁帶鞋*
這雙是高度最高的,也最有清新純潔的氣質~
腦中浮現我去年公證穿的白色小禮服....
很適合宴會和正式場合穿呢!

*紫藕色蕾絲邊鞋*
坦白說,這雙完全是為了冬天要穿的....哈哈
反正我紫色衣服很多,一定OK啦。


各自的原價不記得了,五雙2880元、兩雙2980元,打2折。
原本是4072元,店長再給優惠,只要4000大洋~
平均一雙572元,跟夜市賣的也差不多了,況且品質這麼優!
他們家的鞋子不能說每雙都適合,但有滿多都是我會喜歡的款式,
重點是:好穿、耐穿、實穿!!!
全小羊皮製造,即便包鞋也非常柔軟、透氣,
而且內墊很厚,高度看起來很高,穿起來也非常「穩」,
偶爾的小跑步、走路久站,都不會有令人無法招架的痛苦,
像我們這種體型比較大隻的,感受是非常明顯哩~~
難得起子會推薦這些女性服飾、配件,可見真的有深得我心!

==============================

BEN & 1966 店面在哪裡:

1、忠孝門市(頂好名店城):忠孝東路4段97號2樓29室
2、SOGO復興館(BR4):忠孝東路3段300號B1
3、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南京西路15號B1
4、台中中友百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1

早期我國中同學在這邊工作時,天母、西門町都有店面,
目前都收掉了,進駐百貨公司。
但店長說百貨公司放的數量都很少,經常缺貨,
頂好名店城是Size最齊的,建議台北的朋友直接去那裡採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