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覺得大家都對我好好....
深深的感動
在心底一點一滴的發酵著。

★ 茗甯熱心介紹我無敵好用的保養品。
儕瑱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明星商品:
修護精華露、完全合膚霜、骨力輕鬆霜
研發故事:http://www.qoohi.com/about.php?action=2

現在每天認真塗抹個三到四次
讓我的痘疤可以用安全、有效、快速的方式淡化
而且是整體膚質的修護和促進細胞更新
才三天,右手被蟲咬的傷口,以及老公滑壘的傷疤都已經快速修復
以後任何傷口、斑點、黑色素,都沒在怕的啦~哈哈哈

塔羅老師介紹我去接洽case。
雖然腦海中有閃過可以合作什麼的,但沒仔細去深想....
最近都把心思放在八月底的社工師考試上,
網站放著沒什麼在動,
上禮拜也只有安排pchome抽到獎的三位顧客來家裡算牌,
已經覺得考試要火燒屁股了~~
但自己時間管理不太好,常常忙些有的沒的,日子就過去了。
有用節制+愚者精素去調,較能在短時間內專注到書本上
但還是不夠認真。
No Excuse....Right? I know....
喔,其實這段的重點是老師還幫我做了一張名片啦,超感動的~
大概是因為那天我給的是pchome的名片吧....Orz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看到,謝謝你。


 
因為談case,老天爺讓我剛好撿到最愛鞋店的二折出清價。
自從我高中同學介紹頂好名店城裡的「BEN & 1966」,
我就再也沒買過其他專櫃的高跟鞋~
她們家的鞋都是小羊皮,鞋型極佳,就算穿得很高也不會累,
設計感十足,時尚、可愛、淑女、誇張等.....各種風格都有
像我非常適合穿魚頭,不適合尖頭或圓頭
試穿到只要目測,大概就知道那雙鞋適不適合自己的型!
所以那天一去,店長說原價2880、2980元的鞋子下殺到576、596元,
立刻二話不說就開始抓鞋~
速度、眼光之精準,自己都覺得很屌 XD
最後達到史上買最多鞋的紀錄:七雙!
但大家猜我花了多少錢?只有四千元整!
平常只能買到一雙半,或兩雙,
以我一雙穿1.5到2年的時間推估,這次至少四年不用買鞋惹~
店長下班後還親自幫我送鞋呢....(剛好住附近)


總之,好事持續的發生,
代表我之前有持續做對的事吧~
自在的豐盈,我也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