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髮型設計師 Angel 各調一罐紓壓、放鬆的滾珠棒
(基本上我覺得紓壓跟放鬆是同一回事兒~XD)
但既然顧客要求,
身為專業芳療師還是要協助調配兩罐不同元素的味道
讓她免費提供這項服務給剪髮的客人使用囉
如果受客人歡迎,將會是個很好的轉介紹中心!

結果,在抓精油的時候
不小心手滑....

「岩蘭草」說是我最愛的精油之一,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強大的情緒療癒能力,完全不輸給貴貴貴到爆的玫瑰、茉莉、檀香...
可貴的是,岩蘭草具有非常經濟實惠的價格!

由於它是根部萃取,故不用滴管,而是蓋子裡面連結一個小刮杓~
使用的時候要「撈」一點上來,很特別。
似乎是太久沒拿出來用了,忘記它不是滴管
想要把蓋子翻過來和其他精油的味道放在一起聞看看
結果漏了好幾滴在指甲縫和手指上...
為避免濃度太高灼傷,
我趕快把油塗到左、右手臂上,並且塗基底油稀釋
但來不及....皮膚表面已經有一點熱熱的感覺了
只好無奈的安慰自己:
「好吧!只浪費了幾滴....幸好油不貴....而且很香....」

接著老公下班回家,一進門,不止我身上,
滿屋子已經都是岩蘭草的味道啦 orz
更好笑的是,連每次到了晚餐時間就會激動喵喵叫、
吵著要吃飯的貓咪阿弟
竟然都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眼睛瞇啊瞇的....
而連續好長一段時間都晚睡、失眠、睡不好的我
今天終於在11點前就開始想睡覺了~~感動啊!

為了把今天新貨品上架的進度告一段落,只好撐著把它弄完
我簡直變成一株不折不扣的「岩‧蘭‧草」啦....
原本想寫些專業一點的分享,但腦袋實在昏昏沈沈的無法思考
也讓我想起學IFA的按摩課程時,
同學一用到它,可都會睡到打呼的呢~~
強大的安撫鎮靜、心靈沈澱功效由此可見,不用我再贅述了吧

香氣是濃郁的煙燻泥土味道,和其他氣味的精油都相當融合
既然是根部萃取,就像我們人體的中樞神經、主動脈一般,
岩蘭草在神經系統、循環系統的深層放鬆與調理,也是極具成效
在情緒方面的作用是給予人們在失去平衡時回歸鎮定的狀態、
以及腳踏實地的安全感

嗯,說了這麼多,
現在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快去睡覺會更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