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個案呢,心裡實在太多問題想問,也一直找不到答案...
以我的功力目前還無法解決
便轉介紹她直接去找老師處理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完成了一場漂亮的實戰演練,
讓我再次見證,塔羅不只是求神問卜,
更能指引出一條正確的自我療癒之路....

今天老師先以AVS氣場氣輪攝錄儀系統測量她的能量狀態
發現能量都是20分、30分、50分...
唯一60分及格的是藍色的脈輪--「眉心輪」
第六感,在雙眼之間,與直覺,視力和藝術和創意能力有關,
相關的身體區域和器官:眼睛,神經系統,大腦和前額

應證了她最近都在玩"踩地雷",以練習直覺力...orz

接著用塔羅牌陣檢視她各脈輪的狀況
以及該用何種精素處理
非常神奇的是,「教宗牌」又再度出現在第一脈輪的位置!
她問:為什麼老是出現這張牌?到底要幹嘛?
師答:妳覺得他的出現要告訴妳什麼?
她說:不知道啊...
師答:妳看上面的圖案,像是在講話的教宗,還是在底下聽講的人?
她說:(想了一下)下面的人。
師答:所以他是要告訴妳,放下自己,先聽聽看別人怎麼說吧!

經過老師一連串的解牌之後,
她在第一、二脈輪都需要做調整,而且是不同的課題...
一脈主「欲望」,表示食衣住行等基本的物質需求
二脈主「關係」,表示各種的互動關係(人際、感情、朋友等)
其實這也正是人生必修的兩大功課:事業和人際
這邊分別需要教宗和皇后精素下去調整。
在調整過後,塔羅也顯示七個脈輪的氣場將會貫通,
讓她轉變到良好的能量。
另外,也問到她需要在事業上加強的精素--死神牌
意義就是「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明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要她試著放下過去堅持、舊有的思想、心態、觀念,
學習用全新的觀點來看待世界,傾聽別人想告訴她的事情。

在旁邊看時,覺得很奧妙...
認識她這段時間以來
頭一次這麼安靜、認真聽別人解惑呢!
我覺得她在心靈方面的領悟力是夠的,只是缺乏正確的方法和管道
之前調了一罐「愛的精油」給她擦在佈滿濕疹厚繭的手上
到現在帶領她進入這個領域
我似乎已經看見,她正在走上這條自我療癒的道路了...
也是我希望帶給身邊朋友、個案的強大影響力!

從老師不急不徐的解牌態度、善用簡易比喻的方式讓個案理解
我知道自己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可是這樣的信念,前所未見

彷彿任督二脈突然被打通,不曉得打哪來的靈性和直覺力
我們離開之後也笑說,都是被塔羅召喚過來的啦 XD
冥冥之中有種牽引的緣分,讓我接觸到它
也讓今天很忙、時間一改再改的她,突然空出下午的時間
教宗牌一直鬼打牆的出現,也讓個案信任這套系統和解牌的意義...

我想,能夠接觸到這些另類療法的人
都是被上天所祝福的....
因為我們知道如何呵護、愛惜自己的這個天大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