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之下,今天開始學習塔羅牌。

學完之後,塔羅也告訴我,
未來要成為一名「塔羅精素諮商師」,是相當樂觀光明的!

我知道,這就是我要走的道路。

上週五和隱浥香氣學苑的何晁伊老師msn
(婚前就是用他們家的澳洲花精瘦下來滴)
talk過幾次,但一直都不知道是他...
芳療班的同學淑俐曾向我推薦去學塔羅牌
但礙於課程和自己的時間,遲未報名
誰知,他看了我的
PChome精萃芳療生活館之後
主動向我問起呢!
而且時間就這麼剛好,他週一早上要到明德站上課
離家裡真是超級無敵近~
不假思索,馬上就答應了!
結果明德那邊臨時取消,我早上便直接到隱浥的工作室上課。

第一堂課,學的是塔羅裡面的「22張大牌」
何老師用相當簡單的聯想記憶法
讓我短短2小時內就記得所有的牌名、號碼和牌義
以及針對不同的問題,該如何去解釋
在我們的心中,塔羅不是只用來「占卜」
我們也不是坊間怪力亂神的「占卜師」

而是透過牌的媒介,讓個案瞭解自己的狀態和困難
重點放在「如何解決或改變?」
因此何老師發明了一整套的塔羅精素(如下圖)
用來調整個案七脈輪的情緒、能量和氣場
幫助他/她面對挑戰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上完課,當然免不了請老師幫我抽牌一下囉!
我的問題是:能夠成為一名好的「塔羅諮詢師」嗎?
抽到的牌如下~
過去:皇后牌
現在:命運之輪
未來:世界牌
當下的性格/狀態:力量牌

天呀,都是相當正向樂觀的好牌啊~
表示我的方向是對的,將來也能夠成功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有了塔羅牌給我的信心,學習起來更有勁了!

傍晚回到公司,和李阿姨姊姊聊到塔羅,
興致一來,索性拆開全新的牌,開始算了起來~
牛刀小試一下自己的功力囉!
婉瑜連續三個問題,都抽到了「教宗牌」
而且一次是「現在」,後面連續兩次都是「當下的性格/狀態」
不知道這樣的機率是多少?
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1/22)的三次方=0.000004268
說真的,連自己都有點吃驚,會不會太「剛好」了點?
直覺感應到,我在這方面還真的有點靈性呢!

李阿姨姊姊的問題及抽牌如下~
一、出國唸書好不好?(短期留學,念MBA)
  不好,月亮、教宗、高塔,性格是國王
二、出國發展好不好?(長期發展,不排除移民)
  不好,(忘了)、命運之輪、惡魔
,性格是教宗
三、未來5-10年是否有好的感情歸宿?
  不太好,星星、吊人、隱者
,性格是教宗

最後請她抽一張針對感情的解決辦法,抽到了「正義牌」....
告訴她一切的努力終將會有相對的回報,要繼續努力
也將正義精素拆給她吸嗅
一直抽到教宗的她,確實不斷在追求內在的靈性成長
因前陣子的感情失落仍然壓抑著能量
希望花精、精素能夠幫助她走過這些事件,重新看見內在的自己....

晚上回家後老公也問了幾個問題:
一、是否繼續待在現在工作的醫院?
  不錯喔,命運之輪、世界、正義,性格是教宗
二、現在是否適合唸管理研究所?
  暫時觀望,選定目標再做:星星、節制、皇后,性格是(忘了)
三、
現在是否適合生小孩?
  不適合,之後再說:隱者、
月亮、國王,性格是愚者
四、如何改善?
  多啟發一點人生智慧吧:教宗牌
  (怎麼大家老抽到教宗?!)

老公用完教宗精素之後,就開始呼呼大睡啦~~ZZZzzz


以上為塔羅精素學習的初體驗...
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好想趕快再上下面的課程喔喔喔~~
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