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晚上到北醫進修部上了巴哈花精的課程

有種找到解藥的感覺...



在學芳療時就知道巴哈花精,卻一直無緣接觸它
只在網路上看過一些資料
這次剛好有機會,找到一個地點適合、費用也只要4000大洋的課程
三月初報名時就一直很期待~
講師李泓斌本身是位中醫師,學識淵博
第一次上課,講的是自然療法、中醫和花精的一些概念
尚未切入正題,但我已經聽得津津有味
返家途中一直思索著人生未來的方向

週四下午,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
獨自跑去民生西路的華源堂中醫診所找李醫師看診
主訴是失眠、多夢、白天仍感疲倦
李醫師幫我做了LET能量檢測
總共用了六種花精
但我只記得有野燕麥、野玫瑰、忍冬、龍芽草、水堇
其中一種還用到10滴(一般只要4滴)
可見症狀有點嚴重勒,哈
另外他還開了一些中藥、貼了耳穴、左手關節外側貼敷花精

重點是LET能量檢測...真是超神準的!
不需要任何儀器,醫師徒手檢測
當下頭會暈暈、重重的,身體會有點不自覺的擺動
檢測結果是:
1.血虛,眼睛會覺得霧霧、漲漲的,看不太清楚
(真的ㄟ,眼睛霧霧的就很想睡覺~orz)
2.腎虛,兩側容易腰酸
(上個月才因為尿道感染去榮總掛急診~@@")
3.肝火旺
(中醫認為「肝主怒」,難怪我這麼愛生氣啊~)
4.左邊頸椎移位
(上禮拜因為一邊打電腦、看資料,整個左邊頸椎大移位,
痛了三四天,去喬了之後才好些!)
5.腸道排便不順
(一有緊張或焦慮情緒,就整個堵住大不出來啊~ >"<)
6.想轉業,但還在找尋人生未來的方向
(野燕麥)
7.做決定都先考慮家人,心裡有很多煩惱
(不確定醫師用哪支花精...)
8.一直在想著一件以前的事情
(忍冬)
9.外表笑笑的,不會把心裡的情緒和擔心顯露在外
(龍芽草)
10.覺得目前的環境是被迫、無奈接受的,有點認命
(野玫瑰)
11.其實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不喜歡被打擾
(水堇)

挖哩咧,寫著寫著...原來問題還真多耶...
昨天開始用了之後,當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原本期待會像喝了蠻牛那樣,馬上活力百倍~
結果並沒有,哈哈
但是晚上開始有很多想法在腦袋裡亂竄
看了書上寫的,有時會反轉作用,有點焦躁不安
應該是壓抑許久的能量需要抒發吧
最明顯的轉變是~~講話變得非常直接!
不論當面或msn,都有種「不想去修飾」的感覺...
以前我會考慮顏面、顧著形象
這兩天什麼都不想管,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說我擺爛也好,說我突然也罷
maybe得罪了一些人,令一些人失望
但我只管把信mail出去、把東西收好帶回家
有種開心到想尖叫的興奮~~
感受到相信直覺的能量,重新回到自己身上
不必再去壓抑或逃避
我覺得,自己又提昇到另外一個境界了...

在生理的部分,連續兩天都有"嗯嗯"
晚睡的狀況仍未改善,因為一直想寫BLOG,或聊MSN
這樣肝火和眼睛是無法改善的啦....\_/+++
剛才在刷浴室,好像用力過度左頸又跑掉了
至於腎虛,是連紫微命盤裡都看得出來的
那我要更注意去改善囉
之後會再持續提供花精體驗報告,趕快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