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改變:

1、嗯嗯更加順暢

2、髮型剪短大改造

3、揮別過去情緒,迎向新的未來

昨天雖然東跑西跑,但仍照三餐吃中藥、喝花精
晚上開始有想腹瀉的感覺(有同學來家住,忍住沒上~)
今天早上一起床,馬上撇風兼撇條......不,是撇粒......
有種大掃除的快感!


中午和同學一起聚餐,結束後陪媽媽去剪頭髮
自從去年12月初燙髮之後,已經5個月沒弄頭髮囉~
其實造型也還ok,是個我很喜歡的浪漫大捲
只是頭髮太多,有點蓬,想說夏天到了稍做修剪就好
第一輪剪完之後,並不算太滿意......
抓著髮尾,想像一路剪到肩膀的樣子,好像也挺俏麗的耶
心一橫,請設計師幫我全部剪掉!
回想上一次短髮,好像已經是十幾年前,國中時候的事勒~
那時都剪顆郭富城瀏海中分頭,害我從此不敢短髮
或許是花精的作用,讓我甘心放下過往,大膽突破
即便這個過往是美好的、喜歡的......
髮型是外在的,心靈的束縛是內在的,我要繼續一層一層剝掉。
明天是第二次上花精,好期待喔

最近和媽媽溝通之後,工作方向會做些調整和轉變
希望自己改變作息,學習自律
盡量12點去睡覺,不要像以前一樣熬夜
在此拜託大家早一點msn,別11:30才開始丟我嘛~~
起子要讓正副交感神經能夠休息,減少失眠症狀
以前都一覺到天亮的勒....現在常常睡不好、多夢、易驚醒
照理說新天地這邊非常安靜,也很舒適,應該好睡的啊....

週五安昇經理幫我算紫微,說我今年有懷孕的跡象,
但可能會流掉,叫我有心理準備,別太難過
由於卵巢開過刀、荷爾蒙分泌不足、子宮前傾等問題
我們目前沒有
計畫懷孕,卻也沒有特別避孕
順其自然囉!送子鳥該來就會來的
確定還能懷孕,才是我比較擔心的問題
得先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再來考慮養小孩吧....


孔子說:無入而不自得
我要學習這樣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