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芳齡姐最近告訴我的兩句話。


這兩個禮拜非常忙碌....
是我第一季參加經委會作輔組
偏偏公司大小活動不斷,都剛好委託我們單位承辦
而作輔組肩負炒作熱鬧氣氛的重責大任
讓我這個新手也沒時間摸索
直接就得硬著頭皮跟著大家一起做
所幸大家都很包容~~其實我不是個太有創意的人(冏)
一個粗糙的idea經過組員們的集思廣益後
馬上就能變成一個個極富創意的案子
不僅我偷學了很多招,這種合作的感覺也真的十分過癮!

另一方面,我之前就跟雅玲討論想學FNA的事,
她一直給我很多鼓勵~~
既然想學,就要勇於爭取,
做任何事情,
要去問「會做的人」,而不是「不會做的人」!
所以在仔細思考過後,
我決定不去理會別人的想法和眼光...
主動跟芳齡姐學FNA!
可能是種心靈相通的默契吧~~
我們之前並沒有太多的互動
但芳齡姐第一句話只說:「妳終於來了。」
一種默默被關心的感動....
還有願意不收取任何回報、不藏私的態度
只希望真正想學FNA的人,把功夫學回去敎給更多的人
就讓我更加堅定
未來要以FNA作為我工作的主軸和目標
因為我知道它適合我的style
也要像芳齡姐一樣,找到「好手」來發揮它的價值與功能
等我學成之後
我一定要有自己的優質團隊
一起來幫助身邊的人完成夢想~~

扯遠了...哈:D
這段時間常常聽芳齡姐「弘法」←闡述人生的道理
字字句句都打進我的心裡
看到她,談沒幾句,我也總忍不住的想掉眼淚...
原來我一直都是用腦袋在講話
而不是用「心」....
所以無法感動別人,也無法讓別人進入自己的心。
原來我做很多事情都沒「想清楚」,
要想清楚,才不會模糊,才不會受別人影響
人生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決定的
所以,要勇敢「做自己」!
迎合了別人,他們也不見得多重視
重點是自己不開心,何必呢?

問問自己,想要什麼?一定要嗎?沒做會怎樣?
讓人生的每一刻都踏實的過著....
勇敢的去愛,去付出,帶給身邊的人感動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我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