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是總統就職典禮...
不僅馬英九很忙,我們也忙著公證。

為什麼是520?因為...
浪漫一點的說法是...「我愛你」的諧音
務實一點的說法是...算命師說的
理性與感性兼具,很棒吧~~

新娘的行頭:
1.全新白色蝴蝶結小禮服
2.全新銀色寶石鞋
3.媽咪送的鑽石項鍊

新郎的行頭:
1.全新訂做西裝一套
2.全新 La New 皮鞋一雙
3.全新紅色領


原本跟新娘秘書約7:30在劍潭站
結果她7:00就到了...我還在睡夢中 @@"
等她走路過來+我洗完澡已經快8:00了
可能今天兩人睡得都不是很飽
雙眼皮貼了好幾次...結果還是浮浮的
不過眼膠非常閃亮就是了~~跟我的鞋子很搭!!
她幫我紮的頭髮也很喜歡,很有精神
化粧時間有點delay...9:40才到法院報到
因為爺爺在士林地方法院退休,
又離我家超近,熟得很~~
所以法院的人都很親切的向我們恭喜...
只是結婚證書不小心有個錯字,
大家還蓋了兩次章,真是個難得的經驗:P

10:10,新郎周明修挽著新娘田恩慈的手...
開始公證囉!
公證過程紀錄... by田爸的相機

另有專屬攝影師EROS的照片尚未拿到
請耐心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