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寫著,已經凌晨兩點了...
照理說應該是要去睡美容覺的,

不過

            思緒卻越來越停不下來.....

好吧,長話短說!! :P~

鼠年到來,起子有很多新的改變,新的事業、目標、家庭...
也多了很多新朋友,
最大的改變,是多了很多新的、正向的觀念,
讓我的人生朝向光明、希望的方向前進~~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祝福,
首先感謝明修對我結完婚還是要出國的計畫給予百分百的支持,
不是每個男人都做得到的。



再次感謝......

媽咪斥資很多錢買下新天地的小套房,讓我們有新房可以住;

爹地三番兩次幫我們去新房監工,仔細量尺寸、陪我們挑家具;

嘟嘟表妹期末考到了仍不忘幫我設計喜帖,還讓我囉哩囉唆的修改;

老哥
展現難得的海派,問我要洗衣機或電冰箱...自己隨便挑;

在士林地方法院工作一輩子的爺爺,會幫我去"喬"公證的良辰吉時;

嘟妹和修妹與其兩位的男友,都將擔任最貼心的伴郎、伴娘;

晏涵(已口頭允諾)和秉睿(待確認)同意來當最可愛的花童;

高中死黨哞哞在12/31陪我逛
世貿婚紗展,嘴甜又會殺價的好幫手;

芳療班的淑俐大力推薦花精,讓我在兩週內瘦下
5kg不可能的數字;

芳療班的小俐熱情轉述結婚過程,鎮定化解我容易焦躁的情緒;

萬芳的同事深陷評鑑火熱之中,仍不忘記關心我籌備的進度;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好友,都願意幫忙錄影給予最直接的祝福;

一直在天母搬新家的謝媽,送了電視櫃、化妝台、電腦桌、儲藏櫃;


還有還有,別忘了,一堆人搶著幫忙擔任婚禮企劃......

石濤的儷芳姐說
「我要妳們做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保誠的麗惠姐說「妳要我們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

有沒有給它 粉~~~ 感~~~ 動~~~ 呢??!! (好難選阿,哈)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太...lucky了,小女子何德何能阿...
千萬不可以辜負大家的祝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