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人家叫「阿姨」...
就是這隻小朋友!!!
(充滿哀怨ing~~~~~~~~)

這次去花蓮,這隻小野猴黃阿璿不知怎麼搞的
特別喜歡我和明修
可能因為之前去司馬庫斯的時候有一起「睡」過....
他比較認識我們,
在車上一直叫明修「阿明哥哥」,
但是口齒不清,聽起來像「阿畢/阿扁(台語)」,
究竟在叫誰連他爹娘都不太確定:P
他則叫我「阿姨」....
(據他娘說,他所有的人都叫阿姨,大概是安慰詞之類的吧。唉~)
在我抗議之後有修正為「阿姨姐姐」
聽起來終於有順耳一點了!

他個性很活蹦亂跳,天不怕地不怕,有點桀驁不馴
但長得實在太可愛,
又很聰明,人見人疼。
現在快三歲了,越來越會講話啦....
上次去週末露營
跑出來學哥哥姐姐們扮「大野狼」
把一齣快冷場的獻節目搞得爆笑連連。
不愧是童軍家庭出身,超有表演天份的!

這次在車上,他發現我和明修一直在啃瓜子
也抓了幾粒過去
發現瓜子殼鹹鹹的,很好吃
就一直嚷嚷著要吃「殼」....
年紀雖小,口味就已經很重,愛吃辣的、鹹的,真是一絕。

在回程的路上,車子放了一部片比較適合兒童看的,
我就把他抱過來看電視,
他很乖的看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有玩一些開槍掃射我和明修的生存遊戲,
但我們只能中槍死掉的那種。
後來他問我,「阿姨姐姐你住在哪裡?」
我直覺說「天母呀!」
他好像沒聽懂,不知道在哪裡,過沒多久又問了一次。
這次我想到其實自己平常是住中和,
而且離他家很近(他外婆家在永安市場站附近),
就說:「你住永和對不對?我們很近耶!可以去你家找你玩嗎?」
他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說:「那我睡哪裡?」
我就笑說:「去和爸爸媽媽一起睡呀!」
沒想到他很開心又有點緬靦的說:「好!」
然後很迅速的鑽回去他爹娘身邊,害羞的很。
這時他爹聽到了就很訝異的說....
「你們是少數他會邀請到家裡的人,一般都是馬上說不要。」
一時之間,我也不太敢相信,
甚至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會願意讓我們去找他玩。

我想,可能這就是和小孩之間的親密關係吧!
其實我不算是很喜歡小孩的人
也不太會照顧和逗弄他們
一般來說,我都是笨手笨腳的在旁邊看人家玩
但這是第一次,真正有想去呵護、照顧孩子的感覺耶....
好奇妙喔!

哈,那我好像到了應該結婚、生小孩的時候了耶?
但是最近半年卵巢、子宮不定期陣痛,
很擔心自己會生不出來ㄋㄟ~
雖然之前師姑算命說,我會有兩個,
可是去年開完刀之後我都沒有在保養或進補,
總覺得體力和精神大不如前....開始有點煩惱說。XD


哎,不管了,還是先玩別人的小孩比較沒壓力。哈!
黃阿璿...阿姨姐姐下次再陪你玩生存遊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