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咱們社工室組長依琳的婚禮,
由嘉萍擔任伴娘(很令人驚豔唷~如下圖。徵婚中!),

心裡就像平常一樣,只是去喝個喜酒...
我是那種每次看到新郎、新娘製作的投影片,
聆聽他們動人的戀愛故事、屬於兩人的情歌...等,就會眼眶泛紅,
忍不住想像自己披上婚紗的模樣。
但自己知道,這只不過是雙魚座的浪漫天性作祟...
在電影電視看到這種「Happy Ending」就會哭得希哩嘩啦的那種:P
可是,這次十分意外的,竟然接到了捧花!!!

新娘要丟捧花的時候,用投影片秀出14個未婚好友的照片及簡介,
也就是所謂的「捧花候選人」,
前面一路念下來,同事一個一個被唸到...
那時正好和淑卿在聊天
她一直叫我去前面接
我覺得這樣超怪的,很尷尬,心裡也想「輪不到我吧?!」
一副旁觀者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沒想到,竟然念到我了~~第12號!
有點嚇了一跳!
但又想說:「大概是每個同事都有,沒有放我很奇怪吧。」
然後繼續聊天。
介紹完畢後,主持人請新娘背對賓客,投影片會像拉霸一樣的快閃....
新娘可以隨時喊停,捧花就屬於他/她。

拉霸開始....依琳沒幾秒鐘就喊「停!」了,
竟....竟....竟然是偶!!!
這可真是大大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照片突然放在這麼多人面前,
一張我穿白袍在辦公室比YA的照片....有點害羞。
不記得何時照的阿?為啥是我咧?要我上台ㄟ?太不可思議了,為啥我不是得樂透....
腦中一片空白走上了台,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很是緊張,
接過依琳手中的玫瑰捧花,覺得手腳都在發抖,台下都在看自己。
原來站在台上是這種感覺阿,不太好玩耶。
主持人說了幾句暖場的話,請我說幾句祝福的話,
我誠心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之類的,
然後趕快落跑下台。:P



同事們都說,捧花真的很準,真的是下一個結婚的人會拿到,
話題一直圍繞著何時準備結婚之類的打轉。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滿靈耶....
其他同事都還是單身,只有我是處於穩定狀態,
加上明年就是當時師姑建議的時機,
可見「結婚」除了衝動,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好吧。一定要努力減肥....美美的穿婚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