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的步調很混亂
早上現場就處理了兩件民眾抱怨事件
還算是小事...
拉哩拉雜的跟隊長討論了一些事情後
自己的事情都沒做

下午情況更嚴重
在大廳再次遇到隊長,繼續討論事情
好不容易回到座位上
電話卻一通接一通
響個沒完
一下子這個志工找
一下子那個志工找
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來跟我報告
(苦笑ing)

我看,乾脆成立一個「志工特別門診」好了 :P
在桌子旁邊放個號碼機
大家依序抽牌來找我抬槓
如果可以像醫師一樣
看一個人,抽一個看診費
我就賺翻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需要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