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等26歲生日當天(2/27)跟主任提離職
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
不過事情有了變化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阿~~

上週五下午,因為一些事情(過程複雜懶得說)
與志工開會時雙方不是很愉快
算是導火線吧....
我情緒整個崩潰,躲到五樓戶外花園大哭一場
哭到沒辦法回去工作
很沒用吧,哈。
下午告假回家平復情緒
一直到晚上想到這一年多來的種種
眼淚就像蓮蓬頭的水一樣落下
無法再逃避這些不舒服的感受
哭到眼睛都腫了,一直拿冰枕敷~~

隔天(週六)頹廢了一整天
看電視、睡覺、吃餅乾、發呆、玩連連看
昨天(週日)感覺頹廢夠了
才爬起來想想看要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還滿蓬頭垢面的XD
於是...決定剪頭髮去。
Luby幫我燙得比之前更捲、改染了紅棕色,
有點看不太習慣,老老呆呆的樣子:P
anyway,
換了一個新造型,準備過新年。

所以...原本我是跟主任說要工作輪調
但從嘉萍口中得知可能暫時不行
為了讓科室運作方便,可以一起找人、一起訓練
我決定提早攤牌。
主任還滿鎮定的,可能是有聽到風聲了吧
談了一下自己的情緒,也謝謝主任給我在這邊工作的機會
其實還是學到很多、成長很多的。
不過現在,
我只想走自己的路
而不是為別人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