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報名衛生署慈心獎‧徹夜未歸 =

推薦資料包括本院志工團隊及四名志工個人
因為東西十分瑣碎
平常根本沒時間做
(好吧,是有點臨時抱佛腳啦~:p)
一份四五十頁的資料要印七份
然後每個人的資料也都要各印七份
光是影印就花了我五、六個小時
結果就是....整個晚上沒有回家
直接上早班了(嘆)
害我現在聽到志工一副理所當然、應該要幫他們準備一切的時候
就覺得一肚子火
一點都不了解他們隨口一句話,我們可能要付出百倍的心血去進行....
真想跪下來求他們學習感恩一點。

= 5/6上午‧婦女運動會‧小巨蛋 =

當天我們率領了29名志工(包括我)
前往參加台北市政府體育處辦的運動會
衛生局則配合召集2006名衛生保健志工,大跳市民健康操。
說實在的,這活動有點鳥
雖然天心是很可愛的代言人
但是除了志工和表演團體之外
‧一‧個‧民‧眾‧都‧沒‧有‧
然後我們在大熱天下站了一個小時
曬到頭很暈
正要回程時一個志工媽媽就中暑了....
緊急趕回醫院送她掛急診
有點被政府整到的感覺 @@"

= 5/6下午、5/7全天‧志工基礎教育訓練‧萬芳醫院 =

上午曬暈之後還是沒得休息
繼續準備下午的基礎教育訓練....

原本以為沒有什麼大問題的活動
第一天卻因為忘了準備講師的領據
讓消防署副署長大動肝火
這是自己的疏失,沒什麼好講的
結果第二天又因為其他單位的學員沒有規矩
遲到一個多小時還講一堆鬼話連篇的理由來搪塞
EX.請別人代簽名是因為該志工年紀太大,不會寫字的緣故...
身為主辦單位,為了大會的規定必須堅守公平原則
那些囂張跋扈的志工竟然拍桌子罵人
場面尷尬到極點
雖然我們醫院的志工都很挺我
也很看不慣他們那些志工的態度
但我又能說些什麼?
再多的批評,也改變不了已被破壞的氣氛和情緒
再度啞巴吃黃蓮。
隔天又被他們連告兩狀到秘書室和衛生局,哼!

= 5/20‧志工表揚大會‧萬芳醫院 =

因為五月值小夜,加上前面活動這麼多
表揚大會的籌備也依舊在一個緊急的狀態下完成
做&發邀請卡、照相、寫感言、做海報、找廠商印獎狀、寫聘書、
蓋關防、獎狀裝框、場地佈置、印海報、做活動手冊、做投影片............
幾乎是在一個禮拜內OVER
累到肝快爆開了:p
雖然活動當天節目還算圓滿成功
不過我覺得籌備過程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能將細節寫成工作手冊
相信對之後的worker會有很大的幫助
anyway,至少在參加人員眼中是很順利的,也得到不少讚美~~
尤其是我找了婚禮佈置的廠商來佈置會場
效果一級棒呢!
(我愛浪漫拉紗和氣球>_^)


距離五月底只剩一週囉...
魔鬼小夜,快點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