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日)‧天氣陰雨>


幸福的睡到中午才起床,
難得沒有團集會的週日上午,
有著一種沒人打擾、沒有特定活動的悠閒心情。


吃完中餐,下午又昏昏欲睡去了....
真奇怪,不曉得愛睡覺這個習慣/嗜好
是遺傳到誰的?
我和老哥都很愛睡覺咧....@@"


下午醒來之後,也該回天母去了,
打了通電話叫老爸老媽一起去俱樂部(LANDMARK)吃飯,
因為下雨,
我和老公搭捷運從南勢角一路坐到芝山。


今天的 LANDMARK 義大利自助餐滿不錯吃,
仍舊有我最愛的凱薩沙拉,
還有煙燻鮭魚、南瓜湯、蔬菜義大利麵、燒烤牛肉、海鮮比薩....
我都有挑熱量比較低的吃喔,
也很節制沒有吃冰冰,
但是烤布丁就無法忍耐了....挖了好幾大匙呢。


聽說我25歲以後就不是會員了,
著實有點感傷,
雖然我都住在外面很少使用,
但卡片竟然只差一天就已消磁,挖哩咧!
有必要算得這麼精確咩?!


印象中自從18歲之後,
對生日已經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只剩下不願意面對的感傷....

阿~~~~~~~~~~~~~~~~~~~~~~(請想像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淒厲喊叫)


明天就是25歲了,
「老」的陰影逐漸籠罩逼近....
就像今晚的烏雲一樣,
那麼樣的黑、那麼樣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