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復一日的生活
就屬收看「金色摩天輪」最為重要了!

鄭文華這次編的劇情不錯
常有令人意外的發展
比台灣龍捲風好太多多多多多啦
我覺得林韋君的演技有進步
內心戲真的有表達出情感
令人激賞
而沈明章帶有娘娘腔台語和奸詐表情
也讓人氣得想把叉子用力插到臉上
或者把他鼻孔挖得像澎恰恰一樣大
才能替大家出一口氣

另外則是憨厚老實孝順又乖巧的陳正鴻
成為我的新偶像^O^
戲中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好人
戲外的感覺也是一樣溫和善良
他雖然不是偶像型的帥哥
但也有一種溫暖、可靠的帥氣
和他在一起,一定如沐春風....
如果讓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種男人
大概也是會"撩落去"吧!
(不要提醒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p)

這兩天面臨他肝衰竭的噩耗
害我一直邊看邊哭
真是難過死了
眼淚一直忍不住掉下來
還硬是把睡死死的老公吵醒
把鼻涕眼淚往他身上ㄍㄡˊ....:p
尤其每天在醫院工作
很能想像生離死別的哀痛
我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面對這樣的哀痛
也不要身邊的親人、愛人及朋友
面對疾病的糾纏和折磨..

待會下班回家又可以看到帥氣可愛的正鴻
心裡就充滿了期待
砰砰砰~~砰砰砰~~~
聽到我的心跳聲沒啊
哈哈哈
正鴻,等我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