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華餐廳舉辦
唯一的敗筆是我睡過頭了 >_<"
快六點才起床
洗澡打扮了一下
七點多才出門
到大直都八點了~~~~~~~~~~~~~~~~~~~~~~~~~~~~~~~~~~~(昏)
而且還來不及回家拿我爸準備好的紅包
NIKE兄我真的對不起你(哭哭哭哭)
看在你新婚喜氣洋洋的份上
不要跟我生氣阿阿阿阿
看到你結婚真的替你感到無比的開心和祝福!!!

一定要互相體諒包容
一定要把尊重當飯吃
一定要將愛情當水喝
一定要永遠守護老婆

知道嗎?!

觀禮感想:
不知道哪時我才能減肥成功
辦一場這樣甜蜜幸福的婚禮呢???
不過....
摩天輪超美....下次一定要拉老公去玩!
看部電影之後
就殺去 COSTCO 血拼...
我真是個歐巴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