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很久沒談咱們家那窩老鼠了!

自從球球慘遭白白咬死之後,
我們並沒有打算再添購新成員,
空間實在稍嫌擁擠了些。
原本以為從鐵籠換到大整理箱,空間應該是足夠的,
不過我的經驗是,
老鼠只會越來越貪心......越跑越放肆........
並不懂得知足。= =

搬到12樓新家之後,
白白和茶茶經常在咬籠子,
好像很"哈",
有一次我就故意把牠們放在一起,
結果白白彷彿性飢渴似的......
當下,茶茶就失了身,
當了小老婆。
(白白一天還兩三次咧,頗強的!)
自此我就把這對鼠男女放在一籠,
皮皮獨立放在外面,
免得兩隻母老鼠幹架爆發血腥場面。

後來某一天,皮皮突然生了一隻鼠寶寶,
但我們發現時,早已不幸被偷跑出籠的茶茶給咬死,
(我們猜測,茶茶應該是害怕皮皮利用孩子來挽回白白的心吧.....@@")
看得出來皮皮相當難過,
但從她還是一樣愛咬人的狀況看來,
肚子裡恐怕還是懷著白種,
於是我們還是把她獨立出來待產。

等了兩個禮拜沒有動靜。

正當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確定她真的懷孕時....
她在上周六凌晨左右,
生了兩隻健康的鼠寶寶!
一隻很黑、一隻皮膚較為白嫩,
但是都很可愛唷!^^
每次出來上班,回到家再看到牠們時都覺得"哇~~又長大了一些!",
原本光滑無毛的身體,
也開始長出鬍鬚和小耳朵囉!:P

皮皮真的是個好媽媽,
我剝了很多衛生紙屑給她築巢,
她會把小老鼠藏在肚子下面餵奶,
只有趁她撥弄週遭木屑時才能看到小老鼠的腳腳露在外面。
吼~~
無敵霹靂卡哇伊勒!(興奮轉圈圈ing~)

嘿嘿
想看照片了吧!
別急別急
等我今天回家照完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