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相當饒富趣味的動作片,
不僅結合票房保證--小布和裘莉,
其中的動作槍殺橋段和夫妻倆人的對話,
也相當幽默、發人深省。

例如片中以夫妻倆人與心理諮商師談話的過程
作為開始和結尾,
諮商師要求兩人以1-10分為基礎,
評比目前婚姻的狀態,兩人都給了8分;
但談到性生活的次數與感受,
則支支吾吾無法回答。
但經過兩人互相質疑、追逐、激烈槍殺,
裘莉發現自己竟然對小布下不了手......
爾後決定共同對抗組織的消滅,
並找回兩人失落已久的愛情。
對此,小布興奮的請諮商師詢問他們目前性生活的評分,
並在諮商師錯愕的瞬間,
立刻以雙手比了個「十分」。

評分是我們平常與家屬或個案會談時,
一個實用的會談技巧,
故看完這部片,除了精彩絕倫的聲光視覺效果,
我也會去思考自己與男友的感情....
是否因為時間而淡化了它?
枕邊人的心事,究竟有多少是我還需要去探索的?
最親近的陌生人,會不會就在我身邊?...

雖然我沒辦法槍殺老公,
來測試看看他是不是傳說中的千面人.....(默)
不過我倒是很建議大家去看看這部片,
沒有結婚或男友的也OK啦,
最好帶著你們暗戀或曖昧的對象,
小布和裘莉的精彩演出,
說不定會激起你們熊熊的愛火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