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媽媽咪阿
今天要去新店上台報告個案研討會
幸好淑卿之前報告過了
有舊的檔案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分析咧....@@"

由於完全沒看過個案
這樣我實在沒辦法報告
所以這禮拜找了一天到家裡訪視
對馬麻來說
大概又是一堆重複問問問問問到爛的問題....
但是這次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起步和練習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家訪
也是我第一次上台報告個案~~
有興奮,有緊張,更害怕別人問我回答不出來的東東....
剛才終於把powerpoint讀過一次,
希望臨場可別吃太多螺絲才好。
(螺絲吃螺絲,相煎何太急?!)

亨哼哼
社工阿社工,請賜給我專業的力量吧!!!
鼻要讓別人看扁了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