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碧小雲、園小菁等人在復健科鬧成一團,
簡單來說,
就是六字頭的都在拉警報、找男友啦~~:D

但幾位姑娘一聽說我是七字頭的,
立刻慘遭排擠,
然後碧小雲又在那邊加油添醋,
說我和男友已經快要結婚了....云云,
當場被摒棄在外。= =

當時說啥都會被打,
只能努力祝福大家。:P

不過....
愛情喔。唉。

或許外人覺得我很幸運,
但在這一段感情之前,
我經歷的事情、犧牲的人生,卻再也無法回頭。

如果有那麼一點幸福,
也是我終於認清自己
適合的、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然後努力去尋覓。

如果有那麼一點幸運,
恐怕只能說在遇到 Mr.Right 之後,他也喜歡上了我....
而我為此,
整整不敢置信了一年半。
因為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我並不值得。

機會只是開始,
但最重要的是懂得把握和平日的經營,
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教導他,
才讓他稍稍懂得女人心呢!\_/+++
對牛彈琴試過沒?
很不容易的哪!

總之呢,
希望各位姑娘們都能找到如意郎君~~
起子的朋友圈不乏很會烤肉的,
但普遍年齡偏低,
實在很抱歉>"<

往後若有好貨一定會公告週知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