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我就把事情搞大,看你們能拿我怎樣?!」
今天這句話我起碼聽了五次吧!@_@"
破紀錄。

病人難免不會有抱怨,
但今天抱怨的還真是多....
連一個英文印鑑,或是影印病歷,都可以氣到拍桌子罵人。

我只想問:
大家是怎麼啦?....
有必要這樣嗎。(聳肩)

最慘的是,
樓上有個一家五口霸佔兩人房的案家,
急診來個一個全家吵翻天的overdose......
每個都講到快兩小時。

我承認自己今天火氣也不小:P
到最後幾乎是強耐著性子跟他們會談,
甚至一度快跟他們吵架 ^^"
但回到辦公室之後,我只覺得無限感慨,
我們跟他們接觸不過短短幾天,
氣也要不了十分鐘,
但他們的人生,將會走到哪裡都充滿波折與衝突,
不斷惡性循環。

當社工的我做不了什麼事情,
短暫的會談也只能協助案家稍稍紓解情緒,
除了寫個案紀錄,
我倒是很想替他們祈福,
希望他們的人生從此平安順利....
不要再活在懷疑和猜忌當中。

因為..............................................

媽阿,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