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愛情的過客有來有去,

但若認真算起來其實只有三個。

第一個要我說愛他,我說了,結果卻奪走我的信任。

第二個沒說他愛我,我也就沈默,結果是帶走我的勇敢。

第三個只會說他愛我,不論我說了些什麼,所以他趕走了我的自卑。

所以,最後這一個成為了我終生的「牽手」...

最近這一兩年,經常庸庸碌碌的忙著,

心裡常常覺得不知所為何來,

「拼經濟」似乎只能是唯一且無法逃避的責任與目標~ /_\+++

無關情與愛,

但是這些悸動和回憶,好像都是很遙遠的事情了...

因為我越來越清楚,自己的生命,沒有辦法為了某些人而停留...

我能力有限

只能照顧好自己

或頂多照顧到目前在自己周遭的人...


對於一些無法完成的遺憾,一些過去了就無法再回頭的事情,

以前是選擇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好像舊課本堆滿家中櫥櫃似的,以前總是捨不得丟棄

放呀放的,連搬了三次家都還是整箱打包帶著。

但,最近因為存放所有資料的隨身硬碟可能被自己不小心格式化掉

讓我開始去思考,舊檔案沒有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空白」,也是一個輕鬆的開始!

我必須學習...站牌到了,就要讓多餘的人事物下車。


算一算,這遺忘的功夫,

從我16歲開始練起,至今也練了12年...

難怪男人們常說我健忘,老是選擇性記憶自己想記得的東西。

哎~不然能怎樣呢?本姑娘的小腦袋瓜容量就這麼點大阿~

挑重點記嘛。



只是...有些回憶還是會很捨不得忘記...

某些人生很重要的一些過程和心境

讓我感受到甜蜜與痛苦的真實,得到或失去的領悟

但,或許這就是生命的禮物

我很驕傲自己的勇敢,也很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