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依的Brandy
成為我每天晚上七點準時回家的動力
因為要餵他吃飯
而他也真是一隻怪貓
個性不太像公的...很溫馴也不太會生氣
偶爾會任性鬧鬧脾氣
但只要我們兇他,馬上就乖乖的不敢造次
常常發出「母貓、母貓」的叫聲
叫他時會以「嗯~」來回應
真是超惹人疼愛的啦!

現在就來看看他的最近的生活照吧~~
(其實Brandy不太喜歡照相,很難抓角度勒!)




Brandy 回台南@ 我有乖乖坐客運喔~

 


 










Brandy 在太妃公寓@ 和漂亮的雅玲姊姊合照(就是不看鏡頭~)

Brandy 站冰箱@ 是阿妹說要「站在高崗上」的啊...

Brandy 尊貴貌@ 媽媽給我戴粉紅色的珍珠項鍊耶~

Brandy咬鈴鐺@ 喔耶,這是我最愛的玩具了!

Brandy在逛街@ 挖勒,有誰看過路人「遛貓」的?!

Brandy 海軍風@ 我的狗鍊(?)和衣服很帥吧!

Brandy 愛撒嬌@ 陪媽媽一起打電腦、看網頁~我最貼心了!

Brandy 按鍵盤@ 這裡的高度真適合趴著睡覺耶!
(媽媽OS:靠,害我打不到字了啦~~~~)

Brandy 享受中@ 媽媽最會幫我「頭皮SPA」了,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