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從來不一個人走著,
因此身邊斷斷續續經歷過幾個人。

做過幾個行業,換過幾張名片、
沒有換過機車,睫毛上總是不愛化睫毛膏。
無法與時尚融入,想法古典得老氣。
我喜歡喝薄荷花茶、沁涼透心。
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原因是我對那些東西有絕對潔癖。
我喜歡淋點午後的雨...卻恨極了烏黑的陰雨天...
能讓我懷念的人是個位數。
我一直沒有改變,我也一直在提煉。
將生命中所有的打擊視為浪花一樣,
不過是弄濕身子濺濕褲管沒什麼大不了,
人生經歷了一些..,
我希望自己挺得住生命中的一切困難,
只要還有火花,只要還有餘溫。
追求簡單自然,毫不作做的生活…
對於一些生活周遭中扭捏造做的人與事
不想理會也不想遇見…
最近的生活像是HBO…
對我而言,活在當下卻有著孤獨的味道,
迷惘 有著與日俱增的重量。
希望有肩膀不服輸,能吃苦,不能埋怨,
要讓人懷念,而不能有不屑。
人生 走到這就像馬拉松的起點,
我的生活彷彿還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