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如願出國留學,
但因緣際會下,竟然又有機會再度回到英國‧‧‧

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
由於去年去過世界大露營,
今年女童軍總會需要一名團長帶小朋友去一個地區性的國際露營,
called "SWinG 2008",
地點在倫敦西方近郊--Surrey薩里裡的一個小鎮
Farnham
薩里可能大家不太熟,若看過「戀愛沒有假期」,
就是片中凱特溫斯蕾住的地方,很美吧....


透過秀婕輾轉介紹,秘書長找上了我,
雖然這次挑戰更高,要自己handle所有事情,
沒有其他資深團長陪在身邊,其實心裡也有點怕怕的,
但衝著「英國」,原本已經失落的心又再度喜悅了起來~~
哈哈!大不列顛帝國,我又來囉!

似乎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最後只有三位女童軍確定成行,
看到總會包給旅行社所開出來的金額將近12萬,
因含當地一名司機兼導遊及租車費用,
但會後行程實際旅遊的時間卻只有3.5天,差點沒暈倒...
於是我自告奮勇要帶小朋友「自由行」~~
從歐洲蜜月回來,就利用短短一週左右的時間,
趕快把機票、住宿、交通、門票、路線等擬定出來,
發現費用竟然不到10萬,真的便宜很多!
機票也透過雄獅幫忙訂到不到四萬的長榮來回直飛班機,
不用像原本訂國泰還要到香港轉機...省時又省錢!

昨天去英國簽證中心辦理簽證,家長提議既然一趟去這麼遠,
不如多留幾天,讓小朋友多玩一點...
小朋友狂舉雙手雙腳贊成,而我也肯定沒有意見~
就這樣我們從原訂8/14延到8/18抵達台灣,多留了四天。
這樣倫敦就可以深度、盡興的玩,
費用足夠的話,還可以到愛丁堡找咱們團的張大帥...
想到即將在英國待上21天,就一整個開心阿阿阿

England~~I said I will be BACK~~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