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7誕生的起子,度過27歲的生日...
這一天意義非凡。

(PS...數字不錯耶,可以去買樂透!! 哈~~)
今年收到三張生日卡片:

第一張是媽咪送的,
因為每月月底通訊處都會辦次月的慶生會...
身為主管,是一定要寫的啦~
但是仍然很開心~~!!
因為很多很多很多年沒有收到家人送的生日卡片了

第二張是保誠的同事依珊送的,
我們的情況很雷同,除了進入保誠的時間差不多,
她爸爸是我們單位業績最高的區經理,
我們都是父母兼主管,別人也都睜大眼睛看著我們的表現,
表面上好像會有很多資源,但也有不為人知的壓力。
另外她也是雙魚座...
所以我們經常一起加油打氣~
她年紀小我兩歲,但各方面都調適得很快
不僅經常協助單位的活動籌備,業績也跟爸爸一樣嚇嚇叫~~
一個很讓人欣賞的女孩兒。

第三張則是讓我非常意外的人--美苓,
她是我大三接觸Nu Skin時的主管,
那時年紀很小,後來沒做之後也不想再去回想這段經歷
加上換了手機...所以我們已經四、五年沒聯絡了
沒想到她突然寄卡片到我天母的戶籍地址,
心裡還滿感動的~~
尤其現在自己也踏入業務行列,比較能用坦然的心情去面對她了,
本想說再找個時間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
當天下午三點左右,在樓下過馬路時就遇到了她!!
我遲疑了一下,決定把她叫住~
聊了一下近況,彼此都對對方的努力和進步感到肯定
我也當面謝謝她,如果不是當初的磨鍊,
現在也不可能調適的這麼快...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對吧?!

至於我的阿那答呢?
因為他晚上要上課,所以我們也沒特別慶祝,
最近真的太忙...連一起吃晚餐都很奢侈,
但是他有記得傳了一封簡訊給我,有記得老婆喜歡浪漫的事情...
好啦,也 ok 囉!! 我很容易滿足的。

平淡,但是很溫馨的度過我嫁人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