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手頭上的存款拿去做理財規劃有一段時間了
但這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我們讀社工的
數字概念真的是不太行啊:P

剛好這兩天去中信辦網路銀行密碼
櫃臺小姐看我的存款都是活儲
就建議我向理財專員諮詢
因為還要上班沒空多聊
就約隔天再談

經過一番討論後
我決定買一支債券型基金、一支全球型基金
都是屬於保守、穩健型的
那位理專很專業
而且之後若有適合的賣點
會立即打電話通知我
感覺財務交給他們很放心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的專員都是這樣
(應該是吧,哈)
不過我偏好選擇品牌和習慣
既然大部分的信用卡和資金往來都是中信
就讓銀行來幫忙管理囉

第一次買基金的感覺還不錯
想到債券型基金可以每月配息近五趴
心裡就很納悶...幹嘛去考社工師咧
一個月也不過才多三千
不如好好把資金做個規劃、把生活過好
也是挺快樂的事嘛

唉,畢業後的第四年
社工價值彷彿已經逐漸離我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