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sekiss (起子愛咕嘰) 看板: P_RoseKiss
標題: 週年慶手滑~
時間: Sun Nov 5 22:25:11 2006

今年還真是滑了不少
幾乎每個禮拜都去新光三越報到 @@

第一次:十月中,A8館

戰利品:1.紀凡希保濕優格、活力果凍霜(對付暗沉)、美白系列各一套
美白粉餅買正貨送粉蕊、九宮格蜜粉....
因為還幫同事多帶了一套美白,讓我順利拿到12000的滿額贈
哩哩扣扣的sample超多,光是活力果凍眼霜2ml就有5個,
還有黑色側背包和化妝包、沐浴乳、身體乳、龐德女郎蜜粉(咖啡色,修容用)
2.一瓶CD美白精華液,1999元,共換得禮券1400元。

第二次:十月底,站前店

戰利品:T-PARTS專櫃衣服共四件、皮帶一條,約五千多元
原本是沒有預計要買那麼多的,只是想把禮券花掉,
沒想到不能跨店使用~ 因為衣服很喜歡就被推倒了 @@||
那時候還沒有全館買五千送五百的優惠....現在覺得很嘔 > <

第三次:十一月初,A8館

戰利品:1.Bonita同款花色的斜背包+雨傘,899元,
藍底、黃色扶桑花(?)的樣式還滿青春的~~
2.克蘭詩薄荷潔顏水兩罐1300元。
3.紀凡希活力果凍系列又敗了一組2500元....實在滿好用的(暈)
加購999買了一條日霜(原價2600元)。
4.紀凡希去角質霜第二件一折(幾乎是買一送一),1050元。
5.紀凡希活力果凍機能化妝水,超保濕的效果讓我對她無法抗拒,1400左右。
因為我表示自己才剛敗了不少,換得小姐偷送我三千元滿額贈一包:p。
6.BLUE WAY 鬼洗牛仔褲一件,六折1490元。
7.蔓黛瑪蓮買衣送褲兩件1799元。

全館滿五千送五百,所以我把剩的禮券和當天兌換的500元禮券統統用完,
還有兩千多元,湊不到五千....因為提著大包小包實在很累,
也實在不敢再敗下去了~ 最後是落荒而逃,哈XD
----

後紀:

雖然買了這麼多東西,看到帳單心裡難免覺得很痛~
但我覺得還算是物超所值!
相對於屈臣氏的高單價保養品,效果又不明顯
若以週年慶的價錢換得較為優異的品質,我覺得划算。
尤其是紀凡希的保養品大概可以用到明年了(笑)
當然啦,非週年慶期間我是絕對買不下手的!

既然買了不少紀凡希的東西,免不了要幫她推薦一下。
剛開始注意到她們家,是因為週慶特惠內容很讚,
單價也不高,不是買正貨、送正貨,
就是sample容量比人家多,而且很實用,
(個人比較不愛給一堆、但每種都才2ml或一小片、一小包的小氣櫃)
在櫃上試用之後,
馬上對她家產品清爽滋潤但不油膩的觸感所吸引
很對我混和性膚質的味
加上同事是愛用者,有種"若不好用大不了轉賣給她"的退路想法....
就希哩呼嚕的全都買了:p

回去用了一個禮拜,就覺得膚質有明顯改善
我是早上用Aesop保濕精華液+保濕優格、晚上用美白精華液+活力果凍霜
有明顯改善暗沉~
美白精華液是用滴管吸取,用量很少,故我只針對痘疤部分下手
成效還在觀望...沒那麼神奇瞬間變白啦,但有減緩色素沉澱
活力果凍眼膠則是對初期細紋還滿有效的
其他如美白洗面乳、美白黑面膜、九宮格蜜粉、粉餅、優格我都很滿意:)
唯一缺點是第一天用時,被香味給薰得頭好昏~~ @@"
不過之後就習慣了....但對香料過敏的人可能無法接受囉。


起子 以上報告

--

靜靜搖動杯中的馬丁尼

嚐盡你眼底的孤寂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7-107-13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