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上來跟大家報告消息了....
拍寫拍寫!^^"

其實自從我跟主任提了之後,每天還是一樣的工作,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唯一不同的是,因為可以離開萬芳,
心情變得平靜許多!:P
覺得這些惱人的事情總算可以結束,
不用永無止盡的被它束縛,
原來主動權是在自己手上的。

但就在這樣的狀況下,
加上我繳了去英國大露營及芳療的費用,
雖是分期付款,不過大約也要二十萬,
存款真的越來越少....
雖然不至於匱乏,但總覺得不安--錢難賺阿!
一直花男友的錢也不是辦法,
我們的結婚、購屋基金恐怕要等個五年十年才存得到頭期款。

所以...在工作沒這麼讓我感到鬱卒之後,
我也重新思考很多事情,
例如,以前我個性太固執了,也太多稜角,
所以如果願意多一點包容、多一點努力,
或許事情也沒這麼難喬,彼此也不會這麼辛苦。

經過這麼多事情,
我發現自己成長很多,真的漸漸能夠體會
所謂「爭一時輸了彼此,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個性直雖然很好,我也不打算改,
但若能對不同個性的人有更多「包容」
才會讓和我相處的人感到更加愉快.....

因此,心裡開始有點動搖:是否應該繼續留下來?
至少把這一批志工幹部們帶上軌道之後,再交接給他人
或是至少等執照考上,看到時候的狀況再說。
畢竟這邊的工作環境已經很熟悉了
志工的行政工作也不像去年剛接的時候那麼「無頭蒼蠅」
繼續撐著其實也並不影響芳療的課程
只要努力把週六上班的時間和週日童軍的活動盡量排開
強迫自己把時間規劃做好
大不了童軍少去一點,讓自己能夠休息....

正在我考慮的隔天,
主任突然問我預計何時離開?我說「四月底」,
主任遲疑了一下沒有說話,
好像有話想說...
我笑著問說:「嘿,主任會捨不得我嗎?」
沒料到主任真的說:「當然會呀!」
於是我就順勢提說想再留下來努力的想法,
但是希望能做工作輪調,主任也同意了。

SO~~ 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暫時維持現狀!
看官們會不會有點失望阿.....這個起子還滿亂來的XD
可別誤會,
我想走的時候是真的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呢!
雖然最後沒走,
但這一圈仍然走得值得,
畢竟現在是自己決定要留,
也體認到很多事情就不要再去抱怨,
自己先付出、把份內的事情做好最重要!

能用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工作,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