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BLOG抱怨,
恐怕讀者會以為我的生活充滿了不悅。XD

其實不會啦~
你們看到的只是以偏蓋全的誤解,
真實的狀態並非如此。
只是因為這裡是一個很自在的空間,
不需要考慮別人的臉色、
沒必要擔心說「真話」的下場....
所以我喜歡在這兒揮霍囂張。
畢竟,社會化過後的人們都需要一個這樣的空間,
幫助內心的聲音找到出口,
這樣的理由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所以囉,
除了不曉得該如何形容的主任之外,
其實目前的生活還挺不錯啦~~
有穩定的工作、愛情和家庭,
工作上..已經調適好接下志工的業務,
愛情上..已經做好還沒那麼快結婚的打算,
家庭上..已經很久沒跟爹娘吵架了,
生活平凡而單純,
不曉得自己是否有因此而成長,
但我知道自己很珍惜目前的狀態與感覺....

最後,唯一的需求,
就是「自我實現」囉!
我有可能做到嗎?將來的路又該如何規劃呢?
還有許多峰迴路轉在等著我。


加油吧!築夢必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