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狗年,代表我正式屆滿25歲....
似箭的光陰
正悄悄跟在身邊形影不離,
感嘆心智還來不及成熟,
卻已經不由自主的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去年是本命年,屬雞。
雖然從年頭拖到年尾都忘記要去安太歲,
倒也平平淡淡的過完了,
滿意,但不滿足。

故,今年許下了一些願望,
不知道懶散如我,能否有達成的一天,
但不可以氣餒,
新年總是要有新氣象嘛!
沒有新的願景,恐怕連改變的衝動都失去了呢。:P

首先呢,我希望能將志工隊帶好,
努力、積極、快樂的完成每一樣工作,
讓自己能留下完美的句點。
為什麼是句點呢?
因為人生不滿足的地方太多了,
馬斯洛說,當衣食溫飽、情感穩定之後,人類將有自我實現的需求。
我想要為自己的未來去闖蕩,
像哈利波特一樣勇敢的面對不可知的挑戰與困難,
考驗極限。
所以,萬芳不會是久駐之處。

看倌或許會想問:「你要實現什麼?!」
嘿嘿,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等我收集好資訊、確定方向之後,會立刻公告周知的!
很怕自己空想了一堆,等到要去實踐的時候又打退堂鼓了。

如果還有人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會說:
別擔心,等我完成夢想之後,
一定會大張旗鼓、非常囂張的舉辦結婚慶典!
屆時大家請拿好紅包準備送禮來吧!

呼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