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個月了
我竟然沒有新增文章...............


別怪我,
自己也兩個多禮拜沒有「連上」BLOG了!
因為12月是個鬼打牆的一個月:
病房個案要會談、志工業務要學、早療業務要交接,
還不怕死的開始辦了兒癌團體,
接著籌備一月的義賣活動、社會福利列車、揮毫贈春聯活動....
原本一月初還要舉辦志工幹部研習營咧,
天曉得12月底時連個鬼企畫書影子都沒出來呢!
幸好後來決定延到過完年、2月底再辦,
否則我一定會瘋掉~~:P


偶爾會在不經意的時候
想起我那遙遠的夢想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抑或一相情願的投入
但我似乎越來越確定
明年年後,我不想繼續待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