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sekiss (起子愛咕嘰) 看板: P_RoseKiss
標題: 週年慶手上抹油,超滑!
時間: Sun Dec 4 04:48:21 2005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使用心得分享~~XD

地點:新光三越天母店

1.資生堂心鑽眼線液-紫色:

★★★★☆

我第一支下手的眼線液。

當時專櫃小姐幫我畫了咖啡色和紫色,
咖啡色看起來像被揍到....@@"
但紫色她幫我推得淡淡的,感覺很美,馬上就心動了!
由於我不太會畫眼線,
擔心自己買回去買在梳妝台上當裝飾,
就請小姐教我畫,然後試用了一下,
覺得十分順手,
加上濃度可深可淺,能夠自行調整、變化,
還有隱隱約約的小亮片∼∼
打折才六百多元....就買回去囉!:p

回家用了之後,覺得專櫃的眼線液果真不太一樣,
刷毛很軟,讓我這手部肌肉不健全的人也能輕鬆上手。^o^
當眼線液用的話是深紫色,顏色剛好,
平常上班用並不會太過煙薰或太濃,
如果慢慢推開就有點像眼影膏,變成淡淡的淺紫色,
加上粉狀的眼影,就粉美囉!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會薰眼睛啦....>_<


2.Anna Sui紫色密粉:

★★★★★

又是一個有亮粉的東東。:p

我是買密粉+腮紅+可愛包包的那組,大約1600。
其實只想要密粉而已....
但硬是被她的可愛包包及小姐推銷的腮紅給推倒。@@"
幸好買回去覺得還算值得,
有我喜歡的玫瑰香味。:)

密粉剛撲上去會有點慘白,要再稍微拍掉一點,
雖然我同學說很容易掉,但我覺得還ok....
哪家密粉不會掉?本來就要常常補的東西咩!
至於腮紅,我買的好像是三號,滿紅潤的,
有時候我騎完車臉就開始泛紅,所以只要輕輕撲一點,
看起來就十分自然有氣色。
也是一個喜歡!


以上,就這樣湊到了滿兩千送兩百的禮券....:D


**************************************

後記:

天母店的專櫃較少,
要找到好東西實在有點難,
畢竟各櫃之間差異頗大,
有些媽媽級的我根本不會去逛,
剩下能夠符合我們這年齡層的所剩不多....
尤其在我沒辦法上BB先行參考大家的建議,
挑選適合自己的東西,
只能憑著直覺和當下的喜好就往前衝衝衝∼∼
實在很冒險哪!

但是換個角度想,櫃少也有好處,
就是能夠仔細挑選和試用,
還有搶到特惠組的機會,
小姐偶爾會抽空照顧我一下,但又不會太黏人,
對於我這不太常買專櫃的人來說,
可以撿便宜又比較沒壓力,
買得十分開心自在∼∼


不曉得大家週年慶都滑到哪裡去了呢?
手都比我油吧?!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4-135-125.dynamic.hinet.net海
rosekiss:其實手最滑的是在衣服櫃....明天再寫續集! 12/04 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