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知道小學同學"譚大美女"要結婚了的消息,
看到了美美的婚紗照,
不禁羨慕了起來......

大家都催我快點結婚,
但那兩個字,
對我而言仍然還太過遙遠,
自己還是個小孩。
小孩,怎麼能裝大人呢?

談戀愛至少有三學分,
談婚姻恐怕會被當吧!:P

不知道身分證上配偶欄寫上路人甲的名字,
會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甜蜜嗎?還是永遠的牽絆?
負擔嗎?亦或心甘情願的牽掛?
總之,是走到哪裡都脫離不了的名字吧。

沒事倒好,
有事的話,
他哪天路倒在街上,
醫院社工和警察杯杯會打電話來,
我可千萬不會去付錢的。>"<
(就像許多賴皮的家屬一樣,哈哈)

雖然離我預計的時間還有兩三年,
可是我突然羨慕起別人來了耶~~
只因為美美的婚紗照。XDDD
大家等著唄,
等哪天減肥成功,應該就差不多等著被我丟炸彈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