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小夜雖然可以賴床
嚴格來說
是滿幸福的啦
但事情真的完全做不完阿阿阿阿......>"<

像今天明明是擇日補休
晚上六點前到醫院即可
但我還是特地中午就到醫院把活動核銷的事情弄一弄
(天阿這麼勤奮,是我所認識的自己嗎?!)
原本想躲在Starbucks
但發現還是得回辦公室打電話、寄信或弄東西什麼的
索性回座位上慢慢弄 =.=
但是我有蓋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喔‧‧‧
大家都假裝我並不存在:P

時間過得飛快
六點了....
和病到快昏倒的淑卿聊了一會
就....七點了....(默)
然後晚上一連五個留觀待床、一個家暴、一個overdose
出門之後就弄到十點才回辦公室
咻咻咻的趕完三分個案紀錄
嘿,才10:45分!
相當佩服自己的速度 XDDDD

既然還有一點點時間
就來寫寫BLOG
荒廢了好幾天啦,真對不起各位看倌讀者及鄉親父老 :(
姑娘我實在忙到快要翻筋斗兼吐白沫了....
眼看三天過去了
活動的成果評估和報告一個字兒都還沒寫
明天又要去早療評估....
花轟啦!!!

總結一句:
社工真不是人在幹的~~

即使做牛做馬、氣到吐血還是得笑臉迎人
保持「專業的同理心」‧‧‧


哀呀呀,誰來同理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