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一月起承接早療的業務,
除了一星期一次的聯合評估需要固定出席之外,
我還要負責很多拉哩拉雜的活動。

剛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但是辦了兩次參訪,
還有五月即將舉行的衛生局親職講座....
種種過程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吃力不討好的打雜小妹!>"<

我很喜歡辦參訪,
一方面是忙裡偷閒,可以趁機出去溜達一下,
一方面也是認識早療資源,了解機構的服務內容,
這樣才能清楚的解釋給家長聽。
Anyway,對外聯繫我願意去做,
但是對內聯繫卻老是出狀況,
包括公文每次都要跑上三個禮拜才能從祕書手上「發出去」,
實在讓人很頭大。
另外,復健科袖手旁觀的態度也讓我有點心寒,
我知道他們腦袋裡只有「做治療」這件事,
但能不能多關心一點自己家裡的活動?課程?講師?
好吧,那是「王老師攬回來的活動」你們不想辦,
可是承辦人是我阿,
我也非常尊重大家的意見,
能不能多一點熱忱?
maybe,熱忱已經在去年辦活動的時候就被磨光了吧‧‧‧
唉唉唉。


社工小妹真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