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芳的最後一個月,
似乎還是得忙到最後一刻。

韻寧(負責社區工作的同仁)幫我介紹至社區健康講座講課,
像是精油紓壓、按摩DIY等課程,賺點外快...
所以上週五到北政國中(政大旁邊)上課、
明天到萬芳高中、10/19再到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但是...錢難賺呢!
不止花了我很多錢買「參考書」,
平常也是每天2-3小時閱讀書上和網路的資料,
更別講說把資料整理成簡單易懂的投影片了!
不過,講課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機會,
必須參考、整理許多資料,消化之後變成自己的知識。

在這邊要推薦商周出版的「芳療聖經」,牛爾翻譯的書。
不僅內容深淺俱佳,
最後面附錄的「精油品牌 A to Z」更是牛爾親身的精油使用及購買經驗,
雖然有些網站已經找不到了,
但已經提供很多豐富及寶貴的資料,
省去我們在茫茫 google 字海裡面搜尋的時間,
尤其外國網站的介紹能夠幫助我們順利購買物品、減少語言的障礙。
實在很棒!
之後有空再專題分享一下我找到的網站資訊囉!嘿嘿~~

離題了,哈!
總之,還有等待交接的志工業務、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要去處理。
緊湊的狀態好像不是一個等待離職的人應該出現的~~ @@"
真想無聲無跡的消失在志工面前呀....
不要去交代為啥要走、何時要走、為啥要拋下他們...之類的重複問題
往後的這一個月,大概得交代個三五百次才夠:P

神哪!救救我吧~~~賜給我力量度過這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