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地難熬。

也許是我已經沒有心情再繼續工作,
也許是我耗費太多心思已經超過能力所及,
也許是我真的無法跨越自己的障礙,
總之,
目前情緒垃圾已經滿到了喉嚨.............
一不小心,就會在眾人面前吐了出來!!!
我只好小心翼翼的掐著,
深怕一不小心發洩出來的情緒會讓自己醜態百出。

十分地累人哪!

用盡各種壓力管理的方法:運動、芳療、改變認知、出國散心、找他人談一談..........
都沒有辦法解決。
所以,問題大概真的出在自己的身上吧,
儘管我不希望用如此自憐自艾的方式來提供解答,
不過我也不能逃避的把問題都丟到外面。

有一些事情,我真的沒有這個能耐。
有一些情緒,我不知道該如何拿捏。
有一些人際,我還學不會柔軟圓滑。


不要去想,十月底很快就來了。
最後這一段時間,是考驗自己的耐力....
我必須過這一關!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kiss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